宜蘭行帶著孩子們搭船賞鯨豚,接著跟好姐妹相約到礁溪庄櫻桃谷吃櫻桃鴨(文章未紀錄),接著又回到【烏石港】的沙灘戲水踏浪吧!當天早上天氣晴朗,到了下午天烏雲密布,時而漂著細雨,就在稍稍著沒雨的時刻,還是到海邊走走吧!走到這店家時,正好看到後方有廟宇廣場可以停車,就開到後方準備停車。(到訪日期:2017/9/9週六)


烏石港沙灘

因這並沒有收費說明,還以為是免費停車場,當我們下車時,有位阿伯走了過來準備開單收費,此時,戶長說那他把車開出去再找其他地方停車,我們母子三人先下去沙灘走走吧!


烏石港沙灘

在這防堤道上就有著需多穿著泳裝的旅人們悠閒的散步著


烏石港沙灘

孩子們早等不及要衝向沙灘,從這還可看到龜山島的美景。

烏石港沙灘

沙灘上有著不少衝浪板,這些可是店家提供的出租服務,二兄弟大步的向前走~


烏石港沙灘

沙灘上還有不少人正在打著沙灘拍球,以當時沒什麼太陽下,在沙灘上走動打球好舒服。陰天的海邊連著山脈,加上起雲霧漂流著,這樣的景色之美也讓人心情著著放鬆。

烏石港

孩子們早已自動踏著浪,手抓起細沙,而遠方有棟高樓之處,那也就在我們入住的【日出小島 Island Sunrise】民宿旁。


烏石港

孩子們挖沙尋寶中,有點涼的氣候,果然適合到海邊,完全不會燙的沙子,停留久一點也不擔心曬傷喔!

烏石港沙灘

過一回兒,海浪沖打過來,原本的二個大沙洞已讓浪水全柱入了~


烏石港

不少的旅人們在這衝浪,有些則是使用了趴板,在這享受浪來了的快感,同時,別忘了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喔!戲水安全最重要。

烏石港

聽著海浪聲及旅人們的歡笑聲,美好的週末就該如此的享受每一刻。


烏石港沙灘烏石港

下午三點多的浪來的好快好快,沒一回的時間浪已經淹到原本我們玩沙的地方,二兄弟開始玩水吧!此時,戶長打電話來要我們別完太久,因找不到停車位,他在車上休息等我們,每回到宜蘭都是早上六點就要起床,對於開車的戶長而言,的確要讓他先休息一下。

烏石港沙灘

玩沙玩到臉上都有沙子了,換牙中的宥宥,除了衣服上有泥沙之外,脖子及下巴上都有泥沙,開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了。


烏石港

秋天在海邊是很不錯的選擇,比起夏天的海邊,秋天反而能讓人在海邊停留久一點,但就怕突然又下起了雨,雨來的很快,建議準備傘可以遮雨也可以遮陽。突然間雨大了,孩子們也玩累了,走回堤防邊衝腳去吧!

烏石港沙灘

堤防邊的店家都有沖腳或沖澡服務,沖腳費用每人十元,就在這付了三十元後沖沖腳,準備上車回【日出小島 Island Sunrise】民宿了吧!附近的美食「麻醬麵蛤蜊湯」、「宜蘭頭城阿宗芋冰城」..也同時記錄在【日出小島 Island Sunrise】民宿文中。


IMG_4402 IMG_4403

宜蘭景點推薦:

IMG_4299 IMG_4265 IMG_8513


宜蘭旅遊景點

宜蘭景點


宜蘭飯店民宿推薦:

封面


【烏石港沙灘】:宜蘭縣頭城鎮港口里港口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