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孩子去旅行,這一次是為了追舊山線鐵道自行車而來,而在搭乘舊山線鐵道自行車之前,為了可以直接就近享用午餐,我們選擇了位在龍騰站附近的【鐵道驛站railwayinn】用餐。


鐵道自行車舊山線鐵道自行車

搭乘舊山線鐵道自行車C路線:龍騰站 ←→ 6號隧道 ( 龍騰站取票搭乘 ) 11:20~12:50,特地在搭乘前先打電話到【鐵道驛站railwayinn】訂餐,以省下等待時間。


苗栗景點 DSC02136

【鐵道驛站railwayinn】有專用的停車場,即使專程來用餐,也不怕沒有停車位。


鐵道驛站

九重葛盛開中,搭著紅磚及綠葉之下,如同來到歐洲小鎮,【鐵道驛站railwayinn】格外耀眼。


鐵道驛站

走進庭院之中,孩子們自動開始玩樂著,小小孩騎著三輪車,大孩子們開始打籃球。


鐵道驛站 鐵道驛站 鐵道驛站 鐵道驛站

完全不想走進室內的概念,一下子籃球,一下子足球,動一動流流汗。


鐵道驛站 鐵道驛站

門口的小小兵創作,實在太有才了,相似度百分百。


鐵道驛站

戶外座位區,紅格子桌巾搭著黃色座墊,顯得活潑的風格。


鐵道驛站

室內區,桌與桌之間距離不會太近,而在防疫期間,旅人們都會選擇隔一個空桌的位置,以我們當天到訪,如全坐室內區會客滿,因此,不少旅人選擇了室外區,拉遠一點距離,感覺用餐安心多。


鐵道驛站 鐵道驛站鐵道驛站

採自助式點餐,餐具也請自取。


鐵道驛站

每人低消100元,不另收服務費,餐點的選擇有私房餐、輕食、鬆餅、咖啡、茶飲等等。


鐵道驛站

點了三份私房餐,各附上一杯青草茶,在炎熱的天氣之下,不會太甜膩,爽口的青草茶好消暑。


鐵道驛站

驛站紅燒豬腳飯$270元,主餐搭配一樣配菜及一碗白飯,這一鍋太下飯了,直接再加點一碗白飯$15元,搭著醬汁果然好絶配。


鐵道驛站 鐵道驛站 鐵道驛站

驛站牛肉簡餐$280元,一樣搭配青菜及白飯,不同驛站紅燒豬腳飯的汁,驛站牛肉較清爽,牛肉份量不少,很不錯的餐點。


鐵道驛站鐵道驛站

很清淡的義大利麵,這一份跟我們原先預期的不太一樣,這一份較像是台式拌麵的感覺,如喜歡吃清淡口感的朋友們,或許會喜歡這一份。


鐵道驛站

酥炸迷你銀絲卷$100元,加上了糖粉及糖蜜,外層酥脆內層鬆軟,孩子們愛不釋手,很有特色的台式甜點。


鐵道驛站

餐後,孩子們自動的又到庭院運動,帶孩子們到訪,完全不怕孩子們無聊而吵鬧,有這庭院可以玩樂,就能消耗他們的好體力。


ALICE一家樂遊遊 ALICE一家樂遊遊

同時,還有魚池及小小溜滑梯小石池,雖不是親子餐廳,卻是很棒的親子友善空間。


鐵道驛站鐵道驛站

也貼心的附上了苗栗舊山線鐵道自行車時刻表,建議還是先上網預約。


苗栗舊山線鐵道自行車

二兄弟玩的滿頭汗後,終於又來到中場休息時刻,坐在餐廳內的小角落,拿起了企鵝玩偶,開始玩起了小劇場遊戲,時時刻刻都不得閒的感覺。整體而言,【鐵道驛站railwayinn】環境優,中式餐點也很可口,週末全家人一起來走走還不錯。以上由愛吃愛玩的Alice一家人分享,謝謝您的賞文,喜歡Alice文章的朋友們,別忘了給【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】按個讚喔!您的支持是寫文的原動力,Alice會繼續把好吃好玩的繼續記錄下來分享,感謝支持。


苗栗景觀餐廳 苗栗景觀餐廳mylovefamily

更多苗栗景點介紹:


苗栗緩慢

鐵道自行車


苗栗公園

427


FotoJet (34)

苗栗景點


苗栗景點

巴巴坑


自然風情

泉明生態教育蠶業農場


湯悅

DSC_3256


苗栗民宿

1FotorCreated


【鐵道驛站railwayinn】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InRailwayinn/

營業時間:09:30~18:30 (週六日) 10:00~18:00(週一、週三~週五)每週二公休


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外庄20號 電話:03 -788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