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旅行,總要來點花花草草,在我們從埔里鎮上的熱門旅遊景點【台一生態休閒農場離開後,再開車約11分鐘即可到達免門票的熱門打卡景點【多肉秘境】,週末的【多肉秘境】滿滿的人潮,停車場也接近爆滿的情況,停好車後,直接找泡泡屋去吧!


多肉秘境

【多肉秘境】鄰近景點還有【18°C巧克力工房】,可以排順遊相當方便。在進入【多肉秘境】的院子裏,各式庭院造景之外,最吸睛的就是這泡泡屋,現場不少排隊要排照的人潮,這景象是在換下一組排照的旅人進內之前,才拍下沒有人的景象。


泡泡屋多肉秘境

孩子們說:是星球,好有意境的造景,如同掉落在森林之中的星球。


多肉秘境

園區中的百香果園區,同時也有飲品的販售。


多肉秘境

來到【多肉秘境】,怎能錯過多肉植物呢?價格相當透明化,以吋尺來分,一吋盆$15元、二吋盆$20元,價格相當平價。


多肉秘境多肉秘境 多肉秘境 多肉秘境 多肉秘境 多肉秘境

喜愛動手做的朋友們,不妨可以跟我們一樣試試選擇DIY盆栽手作。


多肉秘境

DIY盆栽手作收費方式,請依個人的喜好選擇盆,有看到每一個上方都有標上價格嗎?選好盆之後,就可以再依盆的大小選擇喜愛的多肉植物來放入。而各樣的裝飾品也可依個人喜好選擇來放入,要放多少呢?完全沒限止喔!


多肉秘境

如想買現成品,現場也有不少超可愛的多肉植物裝飾可以選擇,怎麼每一個都想買回家了~


多肉秘境 多肉秘境 多肉秘境

二兄弟選的盆,開始動起來吧!


多肉秘境

二兄弟的個性大不同,如手作只做一份時,宥宥會安靜的在一旁看著哥哥做,二兄弟的相處之道,就是這樣維持著。把多肉植物放入盆器後,開始裝飾。


多肉秘境  多肉秘境  多肉秘境

裝飾區的各樣小物,喜歡什麼就拿什麼,要變成開心動物園,還是變成王子公主樂園呢?喜歡什麼風格就變成什麼風格。


多肉秘境多肉秘境 多肉秘境

完成了,多了公車站牌及豆豆龍,是不是很有宮崎駿卡通風格呢?不過大白熊也很溶入場景之中,相當有趣味性。


多肉秘境

工作人員還貼心打包及放入照顧卡,在【多肉秘境】手作的部份,如不小心把多肉植物照顧到快陣亡的情況下,可以再送回【多肉秘境】更換一次喔!都覺得比在一般市場買回家的多肉植物更有保障,不過,來一趟南投的路程也需二個多小時,還是好好把多肉植物照顧好,希望這次不會又讓我們顧到陣亡了。整體而言,如只是來【多肉秘境】拍照,園區並沒有很大,大約半小時內就拍完了,但如有來做手作,大約接近一個小時結束,如對多肉植物有興趣,可以排到處體驗是很不錯的選擇。


多肉秘境

南投景點住宿推薦:


台一

南投咖啡館


約定幸福

廣興


九

DORIS HOME


【多肉秘境】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BaoLong  
電話:0927-862262    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157之4號
營業時間:9:30~17:30 (六、日9:00~18: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