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花改之後,花東旅行,不再是遠的要命的路程,從桃園市出發,走蘇花改後的第一站~【台泥 DAKA】,大約車程時間三點半小時,是該下車走走休息一下,平日的【台泥 DAKA】人潮眾多,可想而知在防疫期間,大家都在家悶太久,終於,是可以出門走走的時刻,多了蘇花改之後,花蓮好熱鬧。【台泥 DAKA】結合星巴克咖啡7-11市集小吃及燈光水舞廣場,好吃好玩又好逛的花蓮第一站,路過別錯過。


台泥 DAKA

【台泥 DAKA】,位於花蓮最北的村落-和平村的循環經濟園區。「DAKA」 來自太魯閣語「瞭望台」的意思,象徵我們希望將和平村的美好傳遞給世界的初心。(此段文字擷取自台泥 DAKA 和平微旅粉絲團)


台泥 DAKA台泥 DAKA

戶外太陽能裝飾藝術~和平花,給人強而有力的依靠感,大地能量再運用,生生不息於這片土地之上。


台泥 DAKA台泥 DAKA 台泥 DAKA

熱情的大太陽之下,水舞廣場的水都快曬乾了,還是先進入小七補充能量。


台泥 DAKA台泥 DAKA

好有特色的小七,旅行渡假的好朋友之一~生啤酒,在小七就喝的到,不過別忘了喝酒不開車喔!孩子們最愛的可樂,結合在地花蓮秀城市瓶,旅行之中,總需要來點驚喜,來一瓶吧!


台泥 DAKA 台泥 DAKA

小七內還有展售博客來排行暢銷書,喜歡閱讀的朋友們,找本書,坐下來休息。


台泥 DAKA台泥 DAKA

休息後,上厠所去,洗手間旁有乾淨明亮的育嬰室,即使小嬰兒一起來,媽媽們不怕沒地方幫孩子換尿布。


台泥 DAKA

超可愛的路跑圖,宥宥一起加入吧!


台泥 DAKA台泥 DAKA

時間接近整點時間,戶外區突然人潮變多了,原本,燈光水舞秀正要開始了。


台泥 DAKA

炎熱的夏季,對孩子們而言,能戲水就好滿足,當地面水柱開始升起,現場此起彼落的歡笑聲,夾雜著孩子們的跑步聲,好歡樂的氣氛。別忘了把孩子多準備一套衣服,方便玩水後更換。


台泥 DAKA 台泥 台泥 DAKA 台泥 DAKA 台泥 DAKA 台泥 DAKA 台泥 DAKA

玩累了,進入室內吹冷氣吃花蓮在地美食。


台泥 DAKA

現場有販賣烤竹筒飯烤香腸滷味等等,花蓮之旅,免不了吃吃喝喝,建議少量多餐飲食,才能在接下來的旅程之中品嚐到在地更多美食喔!接著,再上車,繼續下一站【崇德瑩農場】以上是喜歡美食旅遊的Alice一家人實際消費分享,謝謝您的賞文,喜歡Alice文章的朋友們,請幫忙給【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】按個讚喔!感謝有您。


台泥 DAKA 台泥 DAKA

花蓮三天二夜旅行:DAY1.台泥 DAKA—>【崇德瑩農場】—>【三棧溪戲水區】—>【佳興冰菓店】—>【承億文旅-花蓮山知道】—>【南濱太平洋公園】—>【東大門夜市】—>【承億文旅-花蓮山知道】


DAY2.【承億文旅-花蓮山知道】—>【花蓮鐵道文化園區】—>【花蓮文創園區】—>【家咖哩 Jiacurry】—>【吉安慶修院】—>【潭心閣民宿】—>【鯉魚潭】

DAY3.【潭心閣民宿】—>【新天堂樂園】—>【台開心農場】—>【阿美小米文化館】—>回程桃園


花蓮旅遊:

花蓮農場


花蓮戲水

太平洋公園


新天堂樂園

花蓮


太魯閣

花蓮住宿:


花蓮火車站附近飯店

潭心閣民宿


【台泥 DAKA】:https://www.tccdaka.com/

地址:花蓮縣秀林鄉263號